小🐤居

九锥 漫威

复联三中的锤基(剧透?)

开场的五分钟,是Loki的solo,也是他的绝唱
除了妮妮,基妹是我在复联里最喜欢的角色,抖森也是我除了唐尼外最喜欢的演员。私心当然希望他能一直和锤哥吵吵闹闹打打杀杀红尘作伴潇潇洒洒共度余生,然而,现实always打脸,虽然很不喜欢很不愿意,但我还是觉得基妹这次应该是彻底嗝屁了😭
why?首先,基妹这个角色的定位是锤哥的称托者。在雷神三中基妹的归顺增强了锤哥的信心,他们携手一起干掉了他们大姐。大战后,锤哥还拥有的就只是子民们和Loki。这时候Loki无疑在锤哥心中地位达到最高点,I thought a world of you ! 然后,灭霸把他的全世界毁了。这极大的刺激了锤哥。什么样的人能成为武林高手,有血海深仇的人。锤哥对灭霸的恨达到5级时,也就更好的推动了剧情的发展。而Loki这个角色也就完成了他的使命,可以退场了。
一刷的时候,我看的一边热泪盈眶一边骂编剧
然而冷静下来想想其实编剧也有他的道理,至少逻辑上是说的通的。
唯有死亡,方能体现战争的残酷。其实在Loki的心里他哥哥一直都比宝石重要,再说完我们有浩克后,他马上就扑向锤哥,根本没有在意宝石。而他说的最后几句话,对着灭霸,但其实是对着锤哥说的。他在告诉他的哥哥,我的忠诚永远属于你。很唯美,也很凄凉,这段戏真的满满都是爱但同时又充斥着绝望。我要是锤哥,我会很后悔对Loki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就像Loki心里肯定也一直后悔自己对母亲最后一句话。
虽然很难过,但依然觉得那几分钟是小王子一生中最绚丽的时刻,他放下了仇恨,选择为爱而死。诡计之神一生都在说谎,最后一个却是个美丽的谎言。




emmmm但是也期待一下复联四假死或者复活,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