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居

九锥 漫威

震惊!这些魔鬼弹幕。

心疼

ZX:

1盾冬


七十年前我没抓住你七十年后我还是没有抓住你


即使被洗脑也依然记得你


巴基这辈子唯一拥有的也只剩史蒂夫


至少他们的缘分很深很深,都跨越一个世纪了


2幻红,银红


快银死了,幻视死了,女巫的心也死了


3战鹰


战争机器连猎鹰的最后一面都没有看到


4铁椒


她还在等着你给她一个家


5锤基


锤哥一直摸得洛基的脖子就这么被灭霸。。。


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战斗一起玩耍,所以,弟弟,请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别再让他一个人了


不,你们的命运一直都是直走从未背道而驰


终于有一次,他没背叛你,代价是你永远失去他


但他不可能留在萨卡的,小邪神是不会舍得扔下哥哥一个人的


每次的要求都没有等到回复


别再推开我了好吗,最后一次


从来不哭的神,今日哭了两次,洛基你知道么


灭霸每屠一个星球都只留了一个人存活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但,洛基知道。


哥哥,别哭,我抱不到你


电影院的时候一直忍着泪,结果一想到“真好,他摸到弟弟了”,一下就泪奔了


Loki,你的哥哥并不会因为你死了很多次就减轻他的悲伤


6贾尼


他喊贾维斯的时候像是全世界都在手里


这世界上再没有叫他sir的AI了


sir,is that you?


两颗心脏一颗是老贾


7盾佩


你欠她的那支舞,再也补不回来了


8钢铁侠


除了第一次飞上天空,他穿上盔甲时从未再笑过


妮妮输了老贾,小辣椒,队长,联盟,还有那个不可一世的自己。


1:复联里妮妮无疑是付出最多的2:复联成员的训练装备休整补给,甚至日常生活吃喝嫖赌都是妮妮一手包办3:妮妮他没有血清,没有神力,脱下盔甲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4:对,妮妮还是天才发明家,斯塔克工业老大,亿万富翁等等一堆头衔5但是他也仅仅只是一个和你我一样有感情会受伤的普通人类


有什么理由!能比【他杀了我妈妈】更理直气壮?!!!


有世界上最坚硬的盔甲 却有世界上最柔软的内心


你拯救了世人,谁来拯救你?


钢铁之壳,血肉之躯    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你应该是靠汽油运作的


9美国队长


感觉大盾每一部都在失去最重要的


10冬日战士


他是战争的受害者,是最痛苦的战俘


吧唧的苦难就像一条长河,没有尽头


让他们明白你,并不仅仅是一具皮囊


11洛基


真正离去的那次,声音是最小的


12复联


再看到他们聚会这里简直哭死。。。再也不可能这么融洽的坐在复联大楼里玩儿锤子了。

评论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