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居

九锥 漫威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小欣:

我好喜欢幸存者!!!!我好喜欢这一大家子人!!!!我想写长评啊!!!!但是熬夜看了两天现在脑子好胀不知道怎么写啊!!!

我好喜欢洛基和Tony分一组行动啊锤锤和盾盾一组也好喜欢!!!!盾铁锤基都是心头肉,但好像对于Loki和Tony,锤锤和盾盾的分组更喜欢??(我好奇怪哦)。我真的好喜欢Loki和Bucky跟Tony的互动啊,想看他们俩给Tony当伴郎然后两个人带着那种(我不会形容啊,大概就是那种冷漠加吃屎的表情)站在Tony身边 肯定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感觉Bucky好像应该当Steve的bestman然后Tony的伴郎应该有bruce😂贱贱和Peter也好喜欢肥啾也喜欢啊啊啊每个人都那么那么好!!!比Bucky送给Tony的大牛还好!!

好多好多剧情都很感动,我不知道从哪里说了因为感动的地方太多了!!!
“看见你哭,我就觉得自己不能哭,如果我也哭了,谁来安慰你呢”这是Tony跟Natasha走丢回来Steve跟Tony说的,看到这句当时都要替Steve哭出来了,盾铁两个人真是我的心头肉大宝贝小甜心人生之光啊!!!想到这两个人就会开心!看他们俩谈恋爱比自己谈恋爱还开心!!盾铁两个人大概能说是我对爱情甚至感情最完美的演绎了,每个宇宙的盾铁都是那么独特那么美好,MCU里俩人一起活着我都能当糖嗑😂。锤基和贱虫的感情也很美好,但自己对这两对的理解没有对盾铁那样深刻所以就不好多说了。

看到Tony领导大家救Steve和Thor的时候想的做笼子的办法的时候,真是没想到,我以为比如走丢了一定可以回来、被咬了一定有办法不死不变丧尸这种小说剧情一定都可以想得到的,但是从Thor和Steve被拖走,Tony来领导大家,这些剧情真的是很精彩而且出乎意料啊,阿浓真的牛逼啊,看的时候觉得Tony真他妈的牛逼这种鬼点子都给他想到了,然后发现这是阿浓想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爱阿浓

“Loki只会让人觉得自己是个傻逼,而Bucky却让人觉得自己欠了他的钱”这句我给截图了,然后发给闺蜜看了😂看的时候就脑补两个人的表情,真他妈的对啊!!!两个人冷漠脸给人的不一样的感觉就是这种啊!!我为啥就没法表达出来呢!然后就自己躺在床上笑,还憋着不敢笑出声。还有每次看贱贱的时候都很开心!!好喜欢他打嘴炮啊!!hellopetty变成helloshitty那里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贱贱就是神仙

我好像没怎么提Natasha和bruce和肥啾,这三个人也是超级喜欢的啊,少了谁都不行。我有些时候想啊Natasha作为唯一个女性,现在还有旺达了:),如果他们要有后代的话,Natasha在这篇背景里有生育能力吗???我觉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Tony一定有办法让他们有后代的😂还有Thor北欧的家,是不是要在番外里看到了,我觉得Thor家应该会活很多人的!!



还有番外里Loki吹掉了Peter采的蒲公英也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跟Peter两个小盆友(?)一起的剧情也超喜欢啊!!!阿浓每篇文章里都有那些戳人的小细节,大概这就是看阿浓的文会感到很温暖很开心的原因吧!!Loki那种小坏蛋的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的感觉让人不得不喜欢他啊,我觉得阿浓真的把Tony和Loki写的很好,尾巴和腿里面就感受到了,当然大盾和锤也很好啊,盾铁和锤基真的好好啊,贱虫也好。



(还有一篇篇看过去的时候看到阿浓那个把霸王鸡条说成“鸡霸条”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啥就记住了😂现在读一遍鸡霸条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阿浓你太可爱了)



想看他们回到大厦又想到他们回到大厦就要完结了好矛盾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欢这篇啊 要是出本了,好希望本里能有画手画一张全员的集体照啊,我好喜欢全员啊,但肯定是个大工程他们有这么多人(每天沉浸在白日梦里我还有没有救了,啊,我也想会画画会写文,啊,啥都不会只能在这里瞎叨叨,其实再说一句,我还做过有看这篇文的人或者自己长大了当个大导演的白日梦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把这个故事拍出来!!!票房一定他妈的高啊!!虽然有想想两个小时肯定拍不完这么多情节,那拍成电视剧也行啊………我真的没救了………




反正就是,好喜欢幸存者!!


我也想写高级的长评但只是胡扯出来这么一篇😂都扯了这么多了我就再扯一点了哈哈哈等期末考完了再看一遍看看要不要再写哈哈哈哈这篇真的好草率啊  没有逻辑 很多想说的也都没表达出来(我真的看这篇看得好晚,因为自己这边的事情然后17年都没怎么看盾铁,看了复联三心血来潮就重新下了lofter,我的微博凉掉了啊想想还是有点难受毕竟还跟挺多早期的太太互关了哈哈哈虽然觉得她们不认识我,我以为自己对盾铁其实没那么爱了但发现还是爱的不行,一秒回坑这种,看到阿浓还在产盾铁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啊,看到唯一一个大长篇是丧尸的时候其实一开始很难受😂以为自己不喜欢丧尸题材的(我是傻逼)然后把所有不是幸存者的文看了一遍,那个学院也好喜欢啊啊啊催更催更,然后前几天有天凌晨十二点多(是不是应该说零点多),因为要放高考假就开心嘛,开心就决定熬个夜,就想要不要看看那个幸存者,然后就完了呀,就停不下来了,第二天顶着个烟熏妆去上学哈哈哈哈还好第二天中午就放假了,然后回家继续看,真好看呀,这篇文大概算得上我心里的前三了,我真的扯了好多啊😂






再悄咪咪说一句,我好喜欢阿浓啊!!@阿浓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