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居

九锥 漫威

蕉蕉狸:

You Lied

 

你说要给我看条漂亮的小蛇,然后那小家伙变成了你,用匕首刺了我。你撒谎了。

你说格鲁特语选修课的作业是对着学院庭院大喊一百遍“I’m Groot!”我半信半疑地照做了。你撒谎了。

你说格斗场上的所有武器都被你下了魔咒,只要我碰到它们,它们就会发出呻吟娇喘声。于是我不用武器硬杠了一个月。你撒谎了。

你说诺恩海姆有九域之中最美的女人,我带着四武士和你杀过去,只看到巨怪和你笑得很开心的脸。你撒谎了。

你说你不想要阿斯加德的王位,你会永远支持我成为国王。你撒谎了。

你说你痛恨父王将你从约德海姆的战场上带回来,你要诅咒他。你撒谎了。

你说地牢里衣食无忧,悠闲自在,你一切都好。你撒谎了。

你说你真是个笨蛋,你应该跟着我,对不起。你撒谎了。

你说萨卡星这个声色犬马之地更适合你。你撒谎了。

你说阿斯加德一切都被焚毁了,什么也没留下来。你撒谎了。

你说不要担心,哥哥,太阳将重新照耀在我们身上。你撒谎了。

 

你撒谎了。

 


 

评论

热度(33118)

  1. 共5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